陈。(笔废)

网瘾少女,全职杂食动物各种西皮各种吃糖。

惩罚:夸夸蓝雨

*尝试挖人的君笑笑,两个人还是友情。


“小蓝,你看看咱们兴欣公会这些嗷嗷待哺的新人,来我们兴欣公会吧。”君莫笑又开始日常挖人,虽然知道肯定会失败,但是还是想要逗蓝桥。


“我生是蓝溪阁的人,死是蓝溪阁的鬼。”说完蓝桥就转身准备离开“再说我们家黄少那么帅,你们兴欣有吗?!”边说边打量着君莫笑。


“那个话唠有什么好的,还不是哥的手下败将。来我们兴欣吧,可以随时让你欣赏到哥的英姿。”君莫笑现在蓝桥身前,挡住离开的道路。


“我们蓝雨有战术大师喻文州,最厉害的术士角色索克萨尔。还有黄少是当之无愧的剑圣,我家黄少是最厉害的剑客。”蓝桥边说脸上还满满都是自豪“我们还有最佳第六人宋晓。小卢也逐渐在成长,准备成长黄少的接班人。李远是联盟中最棒的精灵流召唤师。还有郑轩虽然每次嘴上说着压力山大,但是比赛时也是十分认真,为了蓝雨的胜利而努力。还有徐景熙……”君莫笑看着蓝桥认真的样子像是被吸引了一样,居然没有打断也没有吐槽,就这样静静的听完。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